温良的猫猫

在更,努力地更新中

HP穿越后的佛系生活 (9)塞德里克x原女

飞行课



飞行课如约而至到来,男孩女孩们热情地讨论着魁地奇,不少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的男孩已经开始吹嘘起自己曾经的“辉煌经历”,什么飞行的时候遇上麻瓜飞机,大概都是这么说,但是我敢打赌他们决对连飞机都没见过



我看看旁边热烈的讨论,也想参与进去,但顾及到琳达在旁边也就克制住了。



“你要想去就去吧,我在这里等你。”琳达见了我反应后拍拍我肩膀说



“算了吧,我还是想和你聊会天,不管是我三岁就会魁地奇这事,还是赢了某魁地奇运动员这事,或者是飞行时遇到凤凰这事,哪一件被他们知道了,都会引起轩然大波,姐我还是低调点吧。”说罢我就撩了撩我短发一副傲娇的样子



琳达翻了翻白眼,“又发神经了…”



“嘿,我还是不是你亲姐妹了”我装不住了,笑着拍打琳达的背



这时飞行教授霍琦夫人走了过来



“下午好,同学们”一双鹰眼锐利地盯着我们



“下午好,霍琦夫人”见到教授我们都停下了讲话,规规矩矩地喊



“欢迎参加你们的第一堂飞行课,你们还在等什么?都站到飞天扫帚左边去,来啊,动作快点。”大家都站到了一个扫帚旁,我盯着它,出神地想着哈利波特第一部的片段



“把右手放在扫帚的正上方说:起。来我们一起,带点感情,起……”这么一说,霍琦夫人旁边的扫帚就稳稳当当地落到了她手上



别的学生也开始尝试,我喊了几下居然没有反应,家里玩魁地奇的时候哪会闲着没事对它喊起来,向来都是拿上就走,并且我觉得学校的扫帚一把年纪了可能有些耳背,就想看看身边人的情况,右边的琳达emm....也和我一样,于是看向左边,差点晕厥,这个弗林特什么时候跑到我旁边了?!他低头念着起来,扫帚没什么动静,这时他抬头刚刚好撞到了我的目光,然后就开始嘲笑我:“果然你什么也不会”



我无语地看着这位中二的男孩心想他真的能成为斯莱特林魁地奇队长吗…



为了避免再和他有对话,我转过头“耐心”地对地上躺的扫帚说:“起来,如果再不起来,小心我把你扫帚尾巴给你折断”然后露出来一个核善的微笑



“砰!”声音从后边传来,我的扫帚没起来,弗林特的扫帚却砸到了他鼻子上,他捂着自己的鼻子怨恨地看着我说:“你偷袭我!”



Excuse me?



我又一次无语到了,问他:“拜托,您这位大少爷的扫帚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刚刚根本没喊起来,结果你一喊我的鼻子就被砸到了!”



“所以你就怪我咯”我(地铁老人手机表情)



“我要告诉霍琦夫人!”他捂着鼻子怒气冲冲地奔向霍奇夫人。



但霍琦夫人的脾气我能不知道,她八成批评一下我罢了,所以我根本不在意弗林特会怎么告我的黑状

 


此时我感觉对面一直有人盯着我,我看过去,看到了爱丽丝•沙菲克,她毫无表情地静静站在那里看着我,看到我看过了后也没有任何反应,然后低下头拿起了扫帚接着仍旧安静地站在那里,只是没有再看我。



最后,飞行课就这样戏剧地结束了,我还是有些对沙菲克的举动有些狐疑,她不像一个11岁小孩,虽然我也不是,而且之后几天她的举动更是让我怀疑她的年龄。



来啦来啦,各位是不是已经把我遗忘😣




评论(4)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