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良的猫猫

在更,努力地更新中

hp救世主和书呆子小姐 哈利x原女 (1)(1)

一封自白书



我是一名穿越者,来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


我痴迷于读书,而哈利波特则是我的白月光


我向往那个魔法的世界,我向往那些魔法书籍,我更向往那个时代的巫师


哈迷有人喜欢德拉科,有人喜欢塞德里克,有人喜欢西里斯,有人喜欢西弗勒斯。


而我却喜欢那个原原本本的哈利,那个本是主角却被大家所遗忘的救世主,我见证了他的成长,见证他从弱小到坚强的步骤,在这过程中他失去了亲人,他失去了朋友,他失去了太多,我很想钻进到书里面去安慰他,告诉他还有我在。他迷茫过,他失落过,这些我都陪着他。


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他是哈利,这就够了。



                                                       —简单


没有说喜欢其他人不好,我喜欢hp所有人!!上面仅代表简的观点



评论(7)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